安七是甜七啊

一个简简单单的cp写手-安七

小文案


•平安夜

杀死一只乌鸦(苏州河)

我的初恋来了,在我分手的半个后,听着很荒唐吧。黄明昊比我小六岁,他旺盛、朝气、生机,像洗涤过我的那条河流,我热爱他的一切,但我又畏怯他。

掷以温柔(夜宴)

-这一杯酒,谢皇兄你在那个冬天,分我的那杯酥茶

-第二杯酒,敬皇兄你这么多年,疼我护我,什么都依我

-第三杯酒……咳咳,第三杯酒,贺皇兄……铲除异己,哈,铲除异己,河山稳固

-哥哥。你什么都肯给我,可我...

我不要啊。

亓昂(暮光之城)

Austin, the only reason I left was because I thought I

was protecting you.


•圣诞节

半生野猫(情书)

雪天夜色,一片苍茫,山野的灯火闪烁,映照着他的面容。

少不经事最浪漫,可会错了意,就是镜花水月,空一场。

“你好吗——”

“我很好。”

荆一语(千与千寻)

不管前方的路有多苦,只要走的方向正确,不管多么崎岖不平,

都比站在原地更接近幸福。

假若我回到过去便可触碰到你,那我一定拼尽全力扭转命运的齿

轮,用红绳把你我紧紧缠绕在一起。

可爱妹妹(你的名字)

我已不记得你的名字,却还记得喜欢你


•12月26日

白缨(人鬼情未了)

人之一生

死生爱恨皆为命数所定

唯有你超然其外

人鬼分隔两界又如何

爱你是恒久之情,至死不休

乳酸菌瓶盖(未闻花名)

“你也要哀怜我吗”

“他的漫漫余生里 不再有我的存在了”

他喝得酩酊大醉,嘴里含糊不清全是他心心念念的人

“哥哥”

“如果能不长大就好了啊 ”

“可是时光在身后挡住退路”

那时候的黄明昊天真无害的看着眼前的人,蹩脚的情话是他对他的告白。

他等他那么久了 都已暮年中旬

他笑了 是 16 岁时他最爱的模样

“你什么时候回来”“明昊很擅长等待的。”

凉酒温茶(method)

“所以我讨厌孩子和狗”

说这话时他正用指尖轻巧的划过幼犬的下巴,目光怜悯而温柔

“他们总是可以无故得到许多爱”

幼犬冲他舒展开白绒肚皮,欢喜的舔吮施予它爱抚的指腹

“可世上爱的总数是恒定的”

他抽出被舐湿的指节将幼犬拂开,任其如何蹭着脚踝打转也再吝于分

瞥一眼

“都给他们了谁来爱我呢”


•12月27日

陈雾的糖(一出好戏)

欺人亦欺己…么?

尽管明白这男人本质上是个疯子,朱正廷也愿意爱他一些。

或许,紧握的拳头也能留住点泡沫。

别想逃。

陈羊(溺水小刀)

他可以褪色,可以枯萎,怎样都可以,但我只要看他一眼,万般柔情就涌上心头。

困圈(忌日快乐)

第三次。

黄明昊从床上坐起来,昨晚被刀捅进来的那一块皮肤还在尽职尽

责的疼着,他却没有再觉得惊恐或者意外了。

究竟是谁一定要杀了自己。

学校钟楼的钟声敲起来,一个新的工作日又开始了,今天又是3月18日了。

他叹口气,揉了揉被睡乱的头发,掀被子下床。

这次还是先按计划行事吧。


•12月28日

多重人格的财阀(杀手不太冷)

I want love,or death.

纵使万劫不复,也要相思入骨。

我累了,这场游戏我玩不下去了。

50%的几率,我足够幸运吗?

If I win,you keep me with you,for life.

人说爱情带血色。我爱你。

但那双眼睛,再也不为你闪烁。

永远自由

我们永远相爱

爆浆软糖(烟火)

——“祝你圣诞节表白成功。”

——“你说烟花是圆的还是扁的啊?”

——“这是最后一朵雏菊了,喏,送给你。”

Do you know the flower language of daisies?

I dare not say this is different from ordinary love.

The flower of the Daisy: secret love





24(游园惊梦)

    惨白烟雾从他张合的口中吐出,在他的唇尾垂死。他是烟花道上风流胚,将一切的光色声影通通咽下。

    他仔细打量对面那人,面庞瘦削,眉目生得皆是极为好的,尤其是那一双手,似乎从未做过任何重活儿,单单养出来就是为了观赏一般。

    若是搁到程未山的嘴里,顶能结出不少文绉绉的酸词来。

    可黄明昊不同,除了好看,再想不出旁的形容。

“您这个唱戏的本事,搁在北平城里,怕也是数一数二的。”

他眉间微微一皱,深深瞧了他一眼,向下撇起嘴角道。

“什么数二的,我就是数一的。”

•12月29日

Double 辰(悲伤逆流成河)

苦得久了,都不知道甜是什么。

也许,只是你的一句话、一个微笑……

可是那又如何?

仙人掌即使有花,也没有人会捧在手里,

就像,本该温柔以待的青春,我却需要逃避。

奶糖罐(自作多情)

    你所以为一切将会发生在自己身上意想不到的故事,不过是一场自欺欺人的骗局。

    他不是家中出现变故,也不是突然生病,更不是死了。

He'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他只是没那么喜欢你而已。

四号病房(寂寞东京塔)

    灵魂相恋的瞬间,伦理、年龄和性别都显得无足轻重。肉体触碰或许是弥补在生命里无人相伴时的空缺。

    爱情就是深浅不一、任意追随的过程。

    情欲里没有公义。

    “不能一起生活,但可以一起活着。”

    “我接受这样的条件。”


•12月30日

糖炒栗子(后来的我们)

后来的我,没有你陪在身边,却处处都活在你的影子里。我终于发现,我与爱你的心早已纠缠不清。

苏苏苏苏小黎(哈利波特)

朱正廷在世间兜兜转转渡了百余年,却在不知名的甜品铺子里遇到至生所爱,“小家伙,你愿意和我回家么?”

这是故事的开始。

一碗小源(萤火之森)

我所期盼的冬天是有你的冬天。

那时首尔街头的雪纷纷扬扬,雪地上只有我和你并肩而行的脚印。你打扮的像我没有参与过的你的十六岁,温柔的把我的手握住。

好怀念那个冬天啊。

“朱正廷,我好像触碰不到你了。”

你说,身边的人终归是会离去的。而我也是握不住你的手的,时间终归会把我们分开。

但尽管这样,到那天为止,我们要一直在一起,

暂时,不会再翘首期盼冬天的到来了呢。


•12月31日

ayo(同级生)

“朱正廷,我最懂你了,你逃不掉。”

旺仔牛奶(无双)

人在谎言里,最真实。

soy(江湖儿女)

多么想找到愿意相伴相随,使这心莫再漂泊。


•1月1日

安七是甜七(蓝宇)

    我曾遇见一场烟火表演,并用此生最美好的时光,缅怀惦记。可惜焰火短暂,抵不过岁月悠长,当它燃烧寂灭,便只剩我自己在回忆的彼岸,遥遥相望。

    朱正廷,我说我没有爱过你是因为我还爱你。

冰河(返老还童)

    我们注定会失去我们所爱之人,不然我们怎么知道,他们对我们来说多么重要。

你是我的小天使(东邪西毒)

    满溢着汗水和可乐气味的午后,头顶的风扇在悠悠盘旋,他在身侧闭着眼睛小穗,鼻尖上沁出清亮亮的汗珠,精致的鼻翼微微起伏着,空气也仿佛流动得缓慢起来。很多年以后黄明昊回忆起来,那可能就叫做岁月静好吧。



之前的被屏蔽了所以我再发一遍!

文案:27位老师
策划:安七 @安七是甜七啊
海报: @Double 辰  @🌻
图源: @苏苏苏苏小黎

谢谢大家!

评论 ( 1 )
热度 ( 192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七是甜七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