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是甜七啊

一个简简单单的cp写手-安七

黄小宝之圣诞节


*大家圣诞快乐鸭~


来晚了dbq



01


今天是圣诞节。


昨晚的平安夜,三个人一人啃了一个红苹果,黄小宝那个最小。


“吃了苹果就平平安安吗?”黄小宝扬起头问。“嗯……也不算,讨个喜庆啦。”朱正廷笑。


“爸比,今晚带我去看电影吧,我要看《龙猫》!”


“你今晚要写作业啊,明天还要上课诶。”朱正廷皱眉。


“可以去看《地球最后的夜晚》,电影预告很精彩的感觉,而且那天是2018年最后一天啦。”黄明昊查了查手机。


“我更喜欢龙猫啊。”黄小宝嘟着嘴,一脸闷闷不乐。


“那你今天可以在学校里就把作业都写完吗?”黄明昊摸摸他的头。


“可以!”黄小宝拼命点头。


“那叫你几个叔叔陪你去,我和你爸比去逛街。”黄明昊挑眉。


“可是我也想看电影。”朱正廷举起手来。

黄明昊点点头,“行吧,逛完街去看。反正咱们俩不用上学,随便几点的电影都可以。”


小孩子才做选择题,我全都要。


02


今天还是黄明昊送黄小宝去上学,毕竟他爸比开车是马路杀手啊,他爹地不会让他爸比单独出门的。


“儿子,昨天你收到一堆苹果,是谁给你的啊。”


“我同桌我前桌我后桌,还有几个好朋友……”黄小宝扳着手指数。


黄明昊把车停下来,“你爹地我小时候也这样,一堆人喜欢,可受欢迎了。现在不行,你爸比要吃醋的。”


黄小宝背个小书包,一蹦一跳往前走,“爹地再见!”


黄明昊点点头,招手,“拜拜。”下一秒,打开手机给朱正廷打电话,“在门口等我,我马上来接你。”


黄小宝三步一回头,不见自家爹地看自己,笑着打电话,,扎心了爹地。


笑容是那种特别好看的,还是视频电话,眼睛弯弯的,盯着手机屏幕。脸上挂着宠溺的微笑,嘴角上扬,整个人都温温柔柔的。


黄小宝什么都不知道,黄小宝不重要。


03


“先去吃东西吧,我想吃黄焖鸡米饭。”朱正廷打开车门,扯过安全带,正准备系上安全带,一下子手滑,没扣上。


“我来吧。”黄明昊整个人倾过来,抓着他的手,帮他系上。呼吸打过来,明明已经是老夫了,朱正廷还是不争气地红了脸。


“你的脸……”黄明昊笑。


“不准讲话!”朱正廷推他。


黄明昊开车,偷偷看他。“圣诞节快乐,我亲爱的贝贝。”


“有毒,你今天真肉麻。”朱正廷默默扭过头,对着车窗偷笑。


“真好。”黄明昊本来搭着的另一只手抓紧了朱正廷的手。


“呃呃诶,你别单手开车,注意安全啊!”朱正廷躲了一下,被抓住后还在挣扎,没挣扎开。


“我要吃这个,牛肉串,臭豆腐,鸡排,奶茶……”朱正廷出门,手就绝不会空着,按几位好朋友的话来说,就是朱正廷一出门,街都会空。


对此,黄明昊表示,只要他家贝贝开心,买啥都OK,整条街都可以买下来。


尤长靖表示,行行行,有钱了不起。


木子洋表示,平民窟就不懂你们有钱人。


李权哲表示,花式秀恩爱啊啊啊。


04


朱正廷和黄明昊,在街上逛完了,还要去电影院,没有儿子就是好啊。


“小美好可爱啊。龙猫太萌了。”朱正廷拽着黄明昊的手晃啊晃的。


黄明昊点点头,“但是都没你可爱。”


后来啊,黄明昊就搂着朱正廷回家了,回家就看见黄小宝的留言,说是黄新淳叔叔他们带他去看电影了。


“既然儿子还没回家,那咱们好好过一个圣诞节呗。”黄明昊把圣诞树上的灯光开关打开,璀璨的光芒亮起来,彩虹似的。“不等儿子回家了?”朱正廷窝在他怀里。


“让他去隔壁睡吧。”黄明昊扳过他的脸就吻下去。


黄小宝表示真委屈,想回家却发现又锁了,默默抱着书包去隔壁毕叔叔家睡。


这要是被网上的姐姐粉啊阿姨粉啊奶奶粉啊看见了,就会囔着,小可怜啊,来姐姐这里,奶奶爱你。


05


有电话铃声响起,黄明昊一看,“陌生电话,可能是今天电影院的工作人员?”今天电影票是黄明昊去买的,电影院的工作人员一看见黄明昊,整个眼睛都亮了,本来坐在凳子上的朱正廷看黄明昊一直在和那个女生讲话,凑过去一看,女工作人员正在让黄明昊留电话。



“可以留吗?”黄明昊问他。



朱正廷当时也不知道抽了什么风,“你留啊。”结果一下子又后悔了。







朱正廷正在洗早上吃完早餐的碗,一听到黄明昊说电话,朱正廷一个失手,差点打烂一个盘子。


“不许接,听见没。”语气凶巴巴的,但是在黄明昊看来可爱极了。


“我拉黑了。”黄明昊好整以暇地笑了起来。


朱正廷看他是故意的,醋坛子都要打翻了,他皱眉刚想说什么,黄明昊凑到他的脸旁“吧唧”亲了一口,亲完还无比得意的笑了。


“咦~好大的醋味啊!”


朱正廷没忍住,不管手上的泡沫了,直接亲上了黄明昊扬起的唇角。


“唔——”朱正廷咬了黄明昊一口。


水声在哗哗地响,晶莹的泡泡飘起来,在温热的阳光下折射出五颜六色的光。


所以黄小宝敲门的时候,朱正廷被黄明昊压着手,听见了敲门声也没法开门,衣服都掉在地上了,挣扎两下,还是放弃了。





06


圣诞树一直亮着光,直到电池耗光熄灭。


“你别到处招蜂引蝶的。”朱正廷伸出手戳他。


“都说了,我年轻时你不是知道嘛,小女孩疯狂尖叫,比儿子火多了。”黄明昊轻笑。


“切,我也是啊。”朱正廷扭了扭腰,在他怀里动了动。


“才十一点半啊,我以为凌晨三四点了。”朱正廷放下手机。


“我要惩罚你,你竟然认为是煎熬。”


“我又没有……”朱正廷委屈脸。


“原谅你了。”黄明昊手撑在他腰后。


“圣诞快乐,我的宝贝。”黄明昊暗哑着嗓子,在朱正廷耳边说。




评论 ( 19 )
热度 ( 52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安七是甜七啊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