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七是甜七啊

一个简简单单的cp写手-安七

《无人像你》观后感

我真的没有想到我可以收获长评的,真的很感谢这位小可爱,爱你❤️
是啊,喜欢是一场赌博,你带着一颗真诚的心去跨越一条河,赌输了,你的感情就在这条河里沉底,赌赢了,你会发现那个人就在河对面,等着你勇敢。
他的确知道这个世界什么都善变,可是眼前这个人,让他相信永远。
一团团零乱的色彩终于变成了光,是眼前的人流光溢彩的灵魂,让他整个人生完整起来,让他世界里的风暴忽地平静下来,让他在仿佛一片迷雾里看见不远处家的灯光。

白芷:

也许就像大大所写的,黄明昊想成为那个可以与他并肩而立的人,有哥哥在他就什么都不怕。

无人像你是多年的陪伴,一路走来,一眼望进他眼底,是糖不及你甜,是可以与你一起吃梅花糕,是有你的地方就是家。

“没有糖了。”朱正廷翻箱倒柜找不到糖,他才意识到已经很久没有给黄明昊买糖了。“哥你抱抱我。”他面色青白,忽然出声,看向他眼底。朱正廷轻轻伸手,毫不犹豫地抱住了他,就如同当初毫不犹豫地将他迎进自己的生命。”

其实朱正廷没有从未顾及他的感受,因为横在他们面前的楚河汉界,他没有退路,想的太多。

“他如此期待走向漫长岁月,却又如此害怕岁月的积累。不可否认,陪伴黄明昊是他坚持了很久的事情,也是他可以示人的私心。”

他知道这个世界什么都善变,可是眼前这个人,让他相信永远。

“这次朱正廷只看到眼前的人流光溢彩的灵魂,让他整个人生完整起来,让他世界里的风暴忽地平静下来,让他在仿佛一片迷雾里看见不远处家的灯光。不再是黑暗一片,不再是一团团零乱的色彩。

最后他们准备好一起跨过去。”

“朱正廷就像一棵葱郁的大树,是枝繁叶茂的模样,而黄明昊是舒婷《致橡树》里要以树的姿态站立在他近旁的那株木棉。他们的爱就好像真的一起扎根土壤,开出了让人羡慕的花。”

这个由“哇”而开始的故事,终于圆满。

这些伏笔其实隐隐有感觉到,大大一解释,更加清晰明了,我最喜欢的是那句“我们回家”,有你的地方就是家,有爱的地方就是家,我感受到了温情,感受到了温暖。

文中细致入微的纪实日常让人感动,忍不住看一遍,再看一遍。梅花糕是爱情的见证,也是时光的见证。长大不仅仅是黄明昊的成长,更是朱正廷的勇敢,他们之中,不仅仅是一个人要长大,而是两个人要同时迈步。

就是那种一切都会好的的感觉,这篇文在我心里永远收藏。

有一天,你会走遍这世上的任何一个地方。不停地走,不停地走,是对这个世界最大的尊重。
而我永远在你旁边。

这或许,就是无人像你。

表白大大,安七我爱你! @安七

评论 ( 1 )
热度 ( 42 )

© 安七是甜七啊 | Powered by LOFTER